第三次參與花地瑪聖母像出遊的行列,今年感受極深。

1 相片來源:澳門主教座堂

還記得第一次,當知道負責抬聖母像的時候,非常激動,但在舉行前不到兩個星期風濕舊患發作,

右膝腫痛難當,以過往經驗知道最少兩星期甚至兩個月才能完全康復,

於是不斷請聖母向天主轉求,為我安排最好的治療,除此,一切都交給天主,奉行祂的旨意。

天主讓我遇上一位中醫,第九天早上起來,右膝痊癒,隔一天,順利完成天主的旨意。 

2  

2014513日下午天色忽然暗下來,雖然之前整整一個星期天天黑雨,

但這些年來,到了聖母像出遊這天,即使下午下大雨,黃昏前雨一定會停,

我們從未為此而擔心,穿上白衣,帶著當天使的小孩子們出發到玫瑰堂。

3  

這天晚上,特別感恩,氹仔嘉模聖堂主日學不同班級的孩子們當天使,

我們三年級的兩位孩子做牧童Lúcia SantosJacinta Marto,

好朋友班級的男生做Francisco Marto,他們以虔誠之心參與,全部都是可愛的小天使!

4 

準備出發的天使團

5  

今天晚上,非常珍惜第三次抬聖母像的機會,這是我的補贖。(2013年拍攝)

6  

聖母像到達主教山聖母小堂

7  

一起頌唱 Ave Ave Ave Maria……

DSC_3437_副本  

每年5月13日晚上都在西望洋主教山上欣賞美麗的夜景

 

這是我給主日學孩子上課的準備:

1917513日清晨,葡國花地瑪有三個牧童。

8  

在牧羊的時候,忽見電光一閃,接著又再閃,但太陽明亮沒有下雨。

9  

他們連忙趕羊下山,忽見右邊冬青樹上,站著一個身披白衣的漂亮婦人。

雙手合併,右臂掛了一串銀白色念珠,兩腳藏在一片光雲裏。

婦人對三位小孩說了很多話,並說:「你們要天天唸玫瑰經,為求世界和平。」說畢緩緩升天。

10  

  613日又在原地看到同一婦人;813日聚集了四五千人同來觀看。

  八月聖母顯現時又囑咐三個孩子:「你們要多唸經,多為罪人做犧牲,

  多靈魂下了地獄受苦,都沒有人替他們唸經呢。」

 1013日是聖母花地瑪最後的一次顯現,前來朝聖的已超過七萬人。

 11  

這次孩子問婦人是誰了。她答:「我是玫瑰之后,我希望在這兒建一座聖堂光榮我,

你告訴人們天天要唸玫瑰經。做犧牲,做補贖。為的救人靈魂,叫罪人回頭。」

14_副本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