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caron還未在港澳普及的時候,我已經愛上Pierre Hermé 的出品。

Pierre Hermé其實是位朱古力藝術家,他在Ladurée工作時創造了Ispahan,

玫瑰蛋白小圓餅(Macaron)夾著玫瑰忌廉、荔枝肉和紅莓。Pierre Hermé得到  

Ladurée的許可,在當時他出外作個人事業發展的店中以更嬌美俏麗的姿態出現。  

a     

玫瑰Macaron外表光滑酥脆內鬆軟;蛋奶糊、蛋白霜、忌廉、玫瑰水、    

玫瑰糖漿組合的玫瑰花瓣奶油霜豪華瑰麗;微酸覆盆子與香甜荔枝肉的味道交替;  

Ispahan是我至今吃過無數糕餅之後認為最完美的甜點藝術之作。

b        

Ispahan是大馬士革玫瑰品種之一, 現在已成經典糕點的獨步商標,  

全球有大量糕餅店模仿製造,但他的Ispahan是獨一無二的。    

1_副本

可惜香港分店沒有餅房,只能以Macaron半解單思之苦。     

2_副本  

七件裝禮盒中兩款最新口味  

8_副本    

Infiniment jasmin 茉莉花 平時不喜歡茉莉茶,但這個莉filling非常美味!  

9_副本  

最新的Velouté Ispahan(玫瑰紅果子乳酪)  

11_副本    

2014923-1023日限定期間推出的Fetish Isphan the iconic creation,  

Isphan(玫瑰、荔枝、紅莓)為靈感設計系列產品,下次有理由去IFC。  

12_副本  

Fetish Isphan the iconic creation—朱古力、玫瑰焦糖、果醬、鳥結糖。  

13_副本  

穀物脆脆、Macaron Ispahan(想像有多美味)pound cake  

14_副本    

巴黎禮盒  

15_副本  

為香港設計的禮盒  

10_副本    

那夜欣賞西斯汀教堂合唱團在文化中心舉行的音樂會後,  

回到澳門家中靜下來的時候已是零晨一時,心癢難耐,  

米夫為我泡東方美人茶,細意品嘗,Sweet dream!  

從一開始便對Macaron有一份執著,香茶與瓷器,絲蘿與喬木。   

 

 

Pierre Hermé @ Harbour City  

Zone : Gateway Arcade  Level 2  Shop No. : 2F/2410    

Tel : 2155 3866          

Opening Hours : 10:00 – 22:00  

Website : http://www.pierreherme.com/hk/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