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很多朋友到日本旅遊,紛紛向我查詢租借Pocket Wi-Fi的事情。

近年慣常租用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 (Wifi出租店先生)

E-Mobile LTE GL04P,於是向他們推薦並打算為他們預約,

以前只有日本人及懂日語的人租用,最近有英文版網頁,

各位可以自己預約,即場辦妥。

WIFI  

朋友們告訴我,最近澳門及香港一些公司出租這些貨品,收費平均$45一天,

因好奇便看看那些公司網頁,發現2G3G上網才便宜,4G逐步調升,

我常用的LTE GL04P每天收費$70,還要付$1000 Deposit及親自交收。

香港也有公司送到澳門,電話聯絡或網上預約,快遞費多少不知道,

因為覺得很麻煩,沒興趣看下去。

 

你讓我推薦的話,仍是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

Pocket Wi-Fi E-Mobile LTE GL04P

*下載速度最大75Mbps /上載速度最大25Mbps

*同時可連接10部電子產品

*訊號覆蓋率高達99%

  (我從京都市到了宮津和天橋立過情人節,接收非常暢順。)

*對於常去日本旅遊的人來說,還可以儲積分,直接當錢用。

 

例子

56日:2700 +1080(來回郵包費用)=3780日元 ( 1HK$ 47.5)

1314(常用)6300+1080=7380日元(1HK$42)

1個月:6750+1080=7830日元(1HK$19.7)

 

租用方法

在網上開賬戶,直接預約日期(旺季提早預約)credit card即時付款。

使用當日指定時間送到指定地點(Hotel),即場使用。

3 離開當天到達機場,把所有配件放入附設郵包封好,放入郵筒寄出。

 

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

http://www.rental-store.jp/html/page3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